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校友工作座谈会

2023-12-29

为促进医学校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助,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近日,医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医学院行政副院长丛培芳出席会议,医学院1989级至2000级多名骨干校友参加会议。

丛培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关心。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和成就,邀请校友持续关注学院动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创业经历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望。校友们希望学院充分利用招生35年,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的优势,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医学生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支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建设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意见。相信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