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眼科学研究院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3-12-21

通讯员赵国星1215日,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眼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中国工程院谢立信院士,中国工程院范先群院士,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杨培增教授,国家眼耳鼻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眼视光医学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瞿佳教授,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张西正教授,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眼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雁教授,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医学院刘寅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谢立信院士主持召开了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眼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雁教授从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科研及成果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会议着重讨论了研究院战略发展问题同时审定了研究院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对2024年度开放基金评审工作提出中肯意见。王雁教授代表研究院对与会专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指导,研究院将认真履行职责,瞄准世界前沿,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