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暨就业派遣工作注意事项培训会

2023-12-12

12月12日,医学院面向2024届毕业生召开就业推动会暨就业派遣工作注意事项培训会。医学院毕业生辅导员,2024届全体毕业生线上参会。

会上,辅导员孔祥悦首先对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讲解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相关材料准备、手续办理流程等相关事宜。孔祥悦鼓励同学们时刻关注可靠渠道发布的求职信息,结合医学生物类用人单位的招聘特点,把握春季招聘机遇,妥善应对求职压力、学业压力和心理压力,积极行动、勇于尝试,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医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就业推动会充分结合医学学科特点分析了就业形势,精确有效地指导毕业生熟悉就业流程,增强就业信心,提高就业能力。后续,学院将继续提高就业育人质量,依托医学院“‘职’引未来,‘医’路启航”等医学生就业成长与生涯发展精品系列活动,充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多措并举切实帮助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