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重走方舟路”沉浸式红色教育活动

2023-11-28

为铭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革命胜利所走过的艰辛历程,1116日医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第一学生党支部一行13人赴宁河区共同开展“重走方舟路”沉浸式红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路线包括红色主题墙绘、新生社旧址复原、狱中抗争体验馆、方舟步道、方舟小学剧场、于方舟故居及生平展陈馆、宣誓广场等,旨在以重走英雄革命路的形式,使参与活动的党员感悟于方舟烈士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通过沉浸式教育铭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革命胜利所走过的艰辛历程。

党员们沉浸式重温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光辉历史,学习了解于方舟烈士光辉壮烈的一生,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在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丛培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强化了党员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同志牢记革命先辈的英勇奉献,承继他们民族复兴的愿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走方舟之路,既是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也是一场红色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方舟精神”为动力,牢记革命先辈的英勇奉献,承继他们民族复兴的愿望,不负历史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走上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