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英泽院士出席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2023年年会

2023-11-24

      2023年11月23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五届COA学术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医学院院长、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大会主席张英泽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英泽代表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及大会组委会向国内外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骨科前辈和同仁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COA大会期间举办的“中国骨科创新转化成果展”激励了骨科同仁的创新意识,骨科学分会积极与国外同道进行学术交流,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基础研究与临床结合,获得了快速发展和显著进步。他提到,今年10月,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作为嘉宾国代表参加德国骨科年会,并与德国矫形外科与创伤学会签订中德骨科合作备忘录,11月又签订了“中哈”、“中吉”骨科合作备忘录。今后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开展骨科外交,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利用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发挥我国人口优势,深化合作,互相促进,协同发展。


      COA国际学术大会(ChineseOrthopedicAssociation,COA)是由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办的国内骨科界最大的国际学术年会,于2006年创办,目前已成为颇具中国特色、影响力巨大的学术盛会,国内外骨科专家云集,为广大骨科同仁们搭建了一个高水平、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为中国骨科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