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雁教授受邀在美国眼科学会2023年会上做报告

2023-11-17

近日,美国眼科学会AAO2023年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著名眼科专家、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眼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雁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做大会报告。

大会上,王雁教授应邀做了最新微创型屈光手术的手术方式的经验分享,并对来自全球各地的手术医生进行了指导性专题讲座。作为中国第一例微创屈光手术的实施者,王雁教授为来自全球各地屈光外科医师分享了先进的手术技术和技巧,提供了宝贵的技术经验和建议,也展现了其工作团队在生物力学、人工智能等方面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应用情况,展示了中国眼科医生在眼科医学领域的丰富临床经验和研究创新能力。国际屈光外科理事会ISRSInternationalSociety of Refractive Surgery)主席RenatoAmbrosio高度评价王雁教授所做的工作,认为中国的屈光手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成为国际屈光手术力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忽略的重要作用。

王雁教授现为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眼科学研究院院长,在线免费货源网站网页版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曾三次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以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亚太眼科学会杰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